和泰集團關懷弱勢、熱心公益

 

TOYOTA、LEXUS和HINO總代理和泰汽車長年耕耘企業社會責任(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, CSR),已連續6年榮獲「天下CSR企業公民獎」,今年獲得大型企業第8名,在企業承諾、社會參與及環境永續三大構面皆拿下歷年來最高分表現,各領域表現受到專業評審的一致肯定。

 

桃苗汽車及來自地方各地車主的愛心捐贈     此熱心公益的風氣,也擴展到集團各公司,今年TOYOTA經銷商桃苗汽車特別選在聖誕佳節之際,發起「聖誕送暖,讓愛延續」活動,在桃、竹、苗地區募集三大社福機構(桃園天使發展中心、新竹寧園安養院及苗栗聖方濟育幼院)所需的物資,號召員工、車主及社會大眾踴躍捐助物資給所需的身心障礙朋友。

 

聖誕送暖活動引起熱烈響應,兩周內收到超過1千5百多份民生、家電及醫療用品..等大量物資。桃苗汽車於12/23舉辦捐贈儀式,並用2020年10月全新上市,最受矚目的神車Toyota Corolla Cross組成車隊,載滿愛心物資,送至各地。

 

桃苗汽車除了協助募集物資,也捐贈電腦及投影設備,協助院區汰換老舊不堪修繕之電器,有助於提升早療及遠距教學活動品質;此外,更贈送大型冰箱、及卡拉OK,滿足孩童遊憩及生活需求。這一批的充滿愛與關懷的「聖誕禮物」,在歲末時節為弱勢朋友們送上許多溫暖。

 

除捐贈物資之外,和泰集團更是以身體力行方式落實企業社會責任,並設立一日給薪志工假,鼓勵員工參與,2020年舉辦多場志工活動,包含社會關懷、環境保護等,2020年集團平均志工時數為每位員工投入2.1小時,顯見集團內的公益暖流已開始熱情流轉,以實際的行動回饋社會。未來和泰集團也將持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,關懷弱勢,為社會盡一份心力。